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重温抗美援朝历史 力行爱党报国之志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近日,第四党支部党员、职工自发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视剧《跨过鸭绿江》,积极参加“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这是革命先烈忘我的独白,是英勇将士崇高的追求,舍身为国,永垂不朽。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粉碎了美帝国主义者不可一世的狂妄自大,捍卫了中国人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奠定了新中国的大国地位,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

为积极准备中心“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第四支部党员、群众每日坚持在“支部工作”APP上学习党史,做党史知识问答题,认真做到“学史力行”。下一步,支部还将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学党史中汲取力量。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