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缅怀历史 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
第三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安排,5月6日,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历史 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按历史脉络,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全景式的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了伟大的党史,获得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和启迪。当下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应满怀信心,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昂首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