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学习活动。中心五个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大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第一学习小组张健瑜说:年轻干部作为国家的生力军,作为社会的新鲜血液,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第二学习小组郭韶华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知促行,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三学习小组景慧说:作为年轻干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始终把解决人民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宗旨,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提升能力。第四学习小组王子铭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对标总书记要求、对表身边优秀青年同志,在任务中锻炼自我、在协作中培育新知。第五学习小组赵兰说: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只有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才能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的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活动,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通讯员 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