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新闻宣传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适应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通讯员队伍建设,3月9日,中心邀请新闻领域权威专家,组织中心员工开展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主持活动。

授课专家结合多年媒体工作经验和对融媒体时代的深刻认识及独特见解,用理论联系实际、以例说法、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就消息写作的定义、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授课讲解,为中心员工的新闻写作工作阐明疑惑,指引方向。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对消息写作的要点和规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下一步,中心还将根据工作安排开展系列新闻宣传培训,构建“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通讯员”的宣传队伍格局,为服务以产品为核心的知识产出传播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常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