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总支统一安排,2021年1月28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第四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开展述职汇报,并通报查摆问题及整改事项、措施、时限情况。此外,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情研判党性分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作大会发言时表示,在中心党总支的引领下,第四党支部在2020年里破“疫”前行,锐意进取,全力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扶智(志)扎实有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党建与业务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锤炼了知识型、创新型党员队伍,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展望2021年,第四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周年华诞,“百年行动”、“新锐100”等党建活动,蓄势待发;统筹推进学思践悟一体化发展,引导高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智慧学习工场创新实验、新型大学(园区)内涵设计等规划,齐奏时代华章。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