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金秋十月,好课来袭,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公开课课表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新时代新形势,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编制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启动。制定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教育进入由普及为主的长周期转向以结构性改革为主的新周期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战略导向作用,对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助力教育“十四五”发展,服务教育“十四五”规划制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携手社会各界同仁,以线上公开课形式围绕“十四五”期间教育规划的机遇与挑战、理论与方法、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等进行精准开方,对症下药。

经过精心准备,教育“十四五”规划公开课第八期强势来袭!本期专家大咖将为大家重点解读“十四五”规划与大学教学文化变革、从联合国2030年教育可持续发展目标与监测看中国教育、规划学前教育,造福本地儿童—“十四五”教育规划中如何定位学前教育发展以及“十四五”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展望等主题和内容。

10月20日—10月23日,每天下午16:00—17:00与您云端相聚,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