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时代高职院校优秀校园与建筑图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958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美丽校园建设,奋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就高职院校优秀校园与建筑设计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作品案例。

一、组织单位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文稿要求

1. 图集案例选择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的优秀作品。

2. 文稿内容全面真实反映高职院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文中引用的资料、数字,涉及的人物姓名及其职务、职称,以及有关单位部门的名称(一般要求全称)等均应准确无误。

3. 需提供indesign、pdf格式文件,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三、投稿须知

1.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1月20日。

2. 投稿方式:文稿仅接受邮箱投稿,来稿请投至:heqi@csdp.edu.cn(邮件主题栏请按投稿类别注明。类别1:校园+实训类建筑投稿,类别2:实训类建筑投稿)。除发送pdf排版文件、indesign打包文件、图片打包文件外,还需同时提交个人通讯资料。

3. 若需保留图片版权,请注明拍摄作者。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满足出版要求,原则上精度不低于300dpi。

四、审稿

图集编辑部有权按照各栏目标准对稿件进行取舍、修改、

编辑,必要时与投稿者、投稿单位或稿件涉及部门核实稿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联系人:何奇,010-66093479,  18515065947 


附件1-图集资料说明.docx

附件2-图集参考模板.pdf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