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期,我中心接到举报,有不法分子冒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名义伪造《关于成立“一带一路”产教融合研究院的通知》《人事任命书》,欺骗社会公众,严重损害了我中心的形象。

在此,我们严正申明:我中心未印发过《关于成立“一带一路”产教融合研究院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172号)、《人事任命书》(教规建中心函〔2018〕197号)、《人事任命书》(教规建中心函〔2018〕198号),未成立过“一带一路”产教融合研究院,未发布过关于程宇舟、杨帆的人事任命,程宇舟、杨帆不是我中心员工。目前,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警。伪造公文已涉及犯罪,在此督促相关人员尽快向警方自首。

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到涉及本中心的仿冒、虚假的公文,均可以向我们举报核实。

举报电话:01066093444

电子邮箱:lzxx@csdp.edu.cn

来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大厦15层

 

附件:不法分子伪造的公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