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5日,中心党总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同志集体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会后立即组织召开党总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陈锋书记总结强调,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我们的工作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一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改造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我们工作是“为了谁”这个最核心的要求,抓好、抓牢、抓实、抓细我们推动教育改革和创新服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四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机关党委批复中心成立党总支部为契机,力争使中心党的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充分发挥好凝聚全体党员、凝聚全体同志的引领作用,为中心各项事业提供服务保证,为共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