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中心在钦州召开地方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4月16日,中心主任陈锋在钦州与广西教育厅、钦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钦州学院领导班子、当地企业负责人代表召开座谈会,就产教融合和校企、校地合作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陈锋主任介绍了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强调项目的开展实施要在属地政府的引导和协调下,由政府、学校、企业多方参与。广西教育厅厅长秦斌指出,项目的核心在于真正做到产业和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融合。钦州市委书记肖莺子表示,政府要建立协调机制真正支持钦州学院的产教融合实践。钦州学院领导阐述了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的实施框架和具体措施。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和推动产教融合工作。陈锋主任最后结合三方发言,对钦州学院转型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责任编辑:史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