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陈锋主任调研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0日,陈锋主任赴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调研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情况。

  陈锋主任详细了解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建设情况,并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总部以及普洱茶学院、傣医药学院、珠宝学院等三个特色学院的负责人就筹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陈锋指出,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应加快校园基本建设、落实大学精神、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校园基本制度建设等五方面的“去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应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实践引领,以开放的心态和全局化视野不断拓宽加强各方合作、学科专业集群平台化发展、特色产业研究、统一性和凝聚力建设、品牌建设与传播、资产管理等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