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进入评审阶段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大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逐步建立绿色校园相关制度体系和标准体系,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启动了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全国院校的有效申报课题341个。

  按照《关于启动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课题项目已于10月20日进入第一轮网络评审阶段。参与网络评审的39名专家依据《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章程》回避条款,分别从全国各级各类高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中遴选确定。

  本次网络评审为期7个工作日,通过第一轮网络评审的课题将进入第二轮会议评审阶段。顺利通过两轮评审的课题将在中心官网(www.csdp.moe.edu.cn)及中心微信公众号(教育之弦moe-csdp)公布。各课题项目申请人可在中国教育智库网“绿色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中查询结果。

  (责任编辑:傅佳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