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8日,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2016年修订)》及毛泽东《关心群众生活 注意工作方法》等经典论述。邬国强副主任主持学习研讨。

  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论述,中心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具体情况,畅谈学习感受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用先进的理念和坚定的信念不断把中心工作推向前进,不断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向前进,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