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参加教育部“中华魂·家国情深”经典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4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教育部举办了“中华魂·家国情深”经典朗诵会。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朗诵会,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诵读经典、学习经典活动,精心组织中心党团员积极参加。经过认真遴选和刻苦排练,中心党支部选派了闫艳等四位选手参赛,他们朗诵的《小草在歌唱》最终获得高度肯定,荣获优秀奖。

  通过经典朗诵会,中心党团员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团员对党、对祖国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常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