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强化责任 实干担当 国育世纪全面开展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近日,国育世纪完成2020年业绩考核各项工作,与所属平台公司签订《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制定岗位关键业绩指标考核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苦干精神完成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国育世纪逐步推进业绩考核工作,与四大平台签署“军令状”,与关键岗位人员签订绩效考核指标任务,以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不断强化业绩效益导向,开展差异化分类考核,考核体系和评价机制进一步完善,针对性、导向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激励约束作用增强,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上下协调运行,为全面实现公司经营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业绩考核制订以落实中心推进所属企业稳步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2+4+2”战略发展不动摇,围绕中心三大创新引领性工程,突出产品导向,强化完善业绩指标和考核评价两个体系,引导企业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稳健发展。

2020年业绩合同制订坚持效益导向、注重发展质量,持续加大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力度,推行“收入+利润”压控考核,不断提高国有资产回报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

2020年业绩合同制订坚持推进核心重点项目,强化奖励单列考核,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坚持业务横向纵向联动,推进协同发展,引导所属平台企业共同推进知识创新成果市场化应用。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党建工作考核力度不减,推进党建工作与产经营管理工作统筹协调和深度融合。

(通讯员 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