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第四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
第四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7日,第四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报到工作在重庆科技学院有序展开,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余位高校主要负责同志顺利完成报到,即将开始为期一周的研讨学习。

  本期研讨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以贯彻落实《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探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战略及面临的若干重大问题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副主任林仕梁、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重庆科技学院校长严欣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孙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等10位领导和专家,为学员们开设了8场专题报告、2次案例教学和2次分组研讨课程。

  通过举办此次研讨班,为地方高校转型提供有价值的理论辅导、政策咨询和经验交流服务,将进一步强化高校转型的使命感与紧迫性,明确类型定位与转型路径,推动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韩菁菁)